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学党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1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到崇州市燎原乡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参观学习。

燎原乡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分为前言、形势、斗争、星火和后记五部分,以图文和实物展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末、五十年代初川西的社会经济形势,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纵队、崇大新游击支队和安顺区队阻击国民党残部、参加平叛剿匪等事迹,介绍了崇州市第一个党组织安顺支部的建立过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追忆了一个个革命故事,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英雄先烈,感受红色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下来,党支部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向深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