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下午14:30,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54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及党员大会,动员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戈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中共四川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根据《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了支部2021年度党建相关工作,并通报了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明确了今年的重点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必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情况,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习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