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点击:[]

窗体顶端

7月1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5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宋戈扬同志主持,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李金中同志列席指导。



 

支部书记宋戈扬同志首先传达了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全体党员作相关学习要求。支部副书记徐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谈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的专题党课,他讲到西柏坡精神中的“两个务必”是成功实现新的历史转折的强大思想武器,是进行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精神柱石,是党经受执政和改革开放考验的理性长城,是走向新世纪的党魂、民魂,西柏坡精神对于新时代的我们都是值得学习和发扬的。

接着,支部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宋戈扬同志要求资产处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公房安全排查、巡查治理等工作。全体党员在宋戈扬同志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领学下进行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宋戈扬同志作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针对各自存在的差距作了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最后,宋戈扬同志总结到,支部全体党员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改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两个伟大”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