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政治学习、党支部党员大会及工会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点击:[]

20211217日,资产管理处邀请离退休教职工与在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政治学习、开展党支部党员大会及工会活动,老中青三代教职工积极交流,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学习探讨学校发展和资产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国文联十一大及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支部大会中,支部书记宋戈扬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相关情况,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法治体系建设的最新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部分解读。随后,全体人员前往三圣乡开展工会活动,在活动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