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4日  点击:[]

2023313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望江校区行政楼254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国春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同志和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华国春向与会同志汇报了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会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情况,汇报2022年支部工作及支委会查摆的支部主要问题。

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相继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与会同志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党支部工作及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