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启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点击:[]

202333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254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启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华国春处长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华国春为即将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建设警示片《守护“净土”——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联系实际学习领会,深刻感悟到总书记对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辩证思维和系统观念,更加深刻感受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责任之重、任务之重。

华国春还通报了党支部本年度“三清单一计划”和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说明。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