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点击:[]

2023414日,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254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进行政治学习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郭晓伟副处长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支部书记华国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讲授。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会议组织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观看了中国航天员王亚平、大国工匠艾爱国等榜样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勇毅的行动、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崭新篇章。

郭晓伟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上,全处人员还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 | 怎样理解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等内容。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