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25日  点击:[]

202342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望江校区明德楼25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副书记郭晓伟主持会议,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赵红军到会指导。

动员会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华国春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效贯通起来,着力解决各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推动主题教育与日常资产管理尤其是公房管理工作有机融合结合,在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同时,提升业务工作的系统效能。

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赵红军代表指导组对支部主题教育动员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问题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