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三个一流”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年10月22日  点击:[]

为推进落实《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和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校领导调研推进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2023年10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望江校区明德楼254会议室开展“三个一流”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颜锦江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颜锦江传达了校领导近期调研推进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与会党员结合本学期学校4项重点工作,围绕“三个一流”,从资产处工作实际出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坦诚热烈地展开讨论。

 颜锦江总结了研讨会的成效,强调资产管理处要努力打造政治素养高、贯彻能力强的一流处领导班子,锻造一支坚守党性,勇挑重担、模范在前的党员队伍,建设成学习型、富有凝聚力、富有组织力、富有战斗力、富有归属感的一流党支部,支撑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