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物理学院党政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点击:[]

2023年11月10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物理学院党政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严成辉主持。

与会党员学习《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深入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建设一流班子、一流队伍和一流组织”“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见解和体会。

支部学习讨论后,物理学院院长张红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公房总体情况资产管理处处长颜锦江介绍学校公房管理基本情况、公房管理办法修订情况,两个支部的党员围绕公房管理、公房管理办法修订、家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了物理学院部分实验室。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围绕部门中心工作,深入学院调研、提升管理效能、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