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资产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2020年10月10日  点击:[]

10月9日,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资产管理处情况反馈会在望江校区明德楼254会议室举行。第三巡察组组长宋戈扬和副组长杨光、张琦向资产管理处处长樊庆文反馈巡察情况后,宋戈扬同志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资产管理处处长樊庆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大会反馈中,宋戈扬同志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反馈意见。认为,资产管理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贯彻中央、教育部巡视相关精神和学校党委具体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整改要求,聚焦落实整改任务,持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两个伟大”的主线,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过程监督,优化资源配置,推进校办企业改革,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在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公房管理等工作中发挥了应有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保障。指出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党支部和党员在整改中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还不够到位,与审计整改、主题教育整改结合度不够高。

宋戈扬同志代表巡察组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推动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凝聚巡视整改内生动力。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巡视整改责任。三是夯实制度机制建设,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四是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切实增强整改合力。五是全面传达落实学校巡察相关部署要求,助推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

李玉峰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政治意义;深刻剖析根源,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和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樊庆文同志代表资产管理处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既客观评价了工作,又严肃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全盘接受,主动认领,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把巡察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推进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表示,将从三个方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聚焦问题,压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凝心聚力,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

第三巡察组成员、学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办、校党委巡察办相关干部,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会小组长、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反馈大会。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