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会

2020年12月29日  点击:[]

202012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会在明德楼254召开。会议处长宋戈扬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戈扬处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他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完成重点工作、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接着,宋戈扬处长、徐明副处长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在网上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票。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