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3日  点击:[]

20213-5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带头深入学校部分院系实地走访调研交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调研过程中,资产管理处实地查看了学院公房的使用现状,详细了解了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学院答疑解惑、出谋划策。

316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宋戈扬处长带领支委委员徐明副处长、各科室科长走访调研了哲学系。哲学系党总支书记史冰川介绍了系里公房使用的情况,反映了目前公房比较紧张的问题。资产管理处宋戈扬处长表示学校正在统筹考虑解决部分学院用房紧张的问题,正在对新修建的博物馆群(一期)综合楼做公房规划方案,哲学系也在方案规划中。

41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宋戈扬处长带队走访调研了电子信息学院,并与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院长冯国英及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宋戈扬处长一行参观走访了学院所在基础教学楼的新政办公用房、实验室、教学用房等。随后,双方在基础教学楼A110-B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邰明松书记和冯国英院长分别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公房使用情况、学院发展规划等,反映了目前公房紧张且布局较零散等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对此,宋戈扬处长与徐明副处长都表示,从实地走访和所了解的情况来看,学院的公房确实存在空间不足、布局分散等问题,学校目前也正将此问题纳入整改规划中:一是新建设的眉山校区会较大程度地改善学校公房紧张的现状;二是正在制定新的调配方案,包括将新滨江楼整体配置给电子信息学院;三是学院要充分内部挖潜,通过进一步梳理学院目前公房情况,规范公房使用制度建设,提高公房使用效益。

512日,资产管理处全体支委在华西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与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药学院相关领导开展调研交流。华西基法学院方定志副院长、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琦副书记、华西药学院宋振雷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公房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发展过程中需要学校加强条件保障的相关意见建议。 宋戈扬处长和徐明副处长分别作了回应,宋处长表示,学校近年来已加大了对华西校区校园环境的美化改造,并重点考虑了华西校区学生宿舍条件改善的问题,正在规划修建新的学生宿舍大楼,对于学员部分楼宇的物业管理,学校目前在起草新方案,以实现学校公房得到更规范、科学、便捷的物业管理。

 

通过深入院系实地开展走访调研,资产管理处充分搜集了问题反映突出的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回来后第一时间商讨解决方案,组织召开专题会等,采取系列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精神贯彻到底。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