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管理与服务工作委员会资产与房屋管理工作小组筹备工作会议在四川大学召开

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5月28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管理与服务工作委员会资产与房屋管理工作小组筹备工作会议在四川大学科华苑宾馆召开。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骆伟调研员,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科长方力、副科长宋飞,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综合部部长曹超,以及18所在川部属、省属、民办高校负责资产与房产管理的部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宋戈扬主持。

会上,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宋戈扬首先传达了2021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精神(武汉),介绍了四川大学在资产与房产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骆伟调研员及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科长方力进行了讲话。

西南交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郭剑、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副处长曲福辉、西南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椿等参会人员分别就成立资产与房屋管理工作小组的必要性,及高校资产与房产管理中的相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进行了总结发言。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