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2021年9月16日下午,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建光带领后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甘中华、房产与土地管理办公室主任何昌昊、公房与地产科科长夹福先、能源科副科长徐廷兵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宋戈扬、公房管理科科长于洋和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惠新强、副部长兰京、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向用彬参加了座谈会。

惠新强书记对李建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后勤管理及服务保障方面的基本情况。李建光书记介绍了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的有关情况。宋戈扬处长、于洋科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公房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公房配置及有偿使用、水电定额管理等相关工作的经验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