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到甘洛县格布村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产管理处党支部和物理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四川大学定点帮扶的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支部副书记徐明带领支部8名党员以及核工程与核技术系研究生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15日上午,三个支部在格布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举行了四川迅邦科技有限公司助力乡村振兴电脑、打印机捐赠仪式。

 

会上,斯觉镇副镇长古志强对四川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斯觉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格布村脱贫攻坚的成绩与面临的问题,并希望四川大学在农产品销售、产业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支持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明对四川大学在格布村的驻村干部表示慰问,希望驻村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格布村菊花基地和菊花加工厂,调研格布万寿菊种植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格布村老党员和脱贫监测户,为他们送上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捐资购买的粮油、书包、文具等物品。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切身体会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在田间地头接受教育、坚守初心,增强宗旨意识

 

 

 

 

 

© 版权所有    四川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邮箱:zcc@scu.edu.cn